一勺秋

石垣医院那些事儿 1

石垣医院那些事儿



硬汉柔情金师傅




-



金师傅遇到了一个大难题。

 

他难得为一件事情发愁很久,即使当初两个爱徒婚礼上大家起哄非要他上台讲话,不善表达的他也并未觉得难以克服。

 

“医生爷爷,你在做什么呀。”小女孩扑闪着一双大眼睛滴溜滴溜地看着他,穿着蓬蓬的娃娃裙,个子才刚高过写字桌一点,两只小胖手扒着桌沿乖巧地说。

 

“我在给405的心脏病病人设计手术方案。冠状动脉阻塞引发心肌梗死,得马上给他做手术才行。”

 

“哦是那个红帽子光头大叔呀。”

 

“人家昨天才来医院就被你摸得一清二楚。”金师傅笑着摸摸小女孩的脑袋,“乖,我很忙,你不要到处乱跑。”

 

“医生爷爷,如果我乖乖的话,可以给我买薯片吃吗?”

 

“小孩子不能吃薯片。”

 

听罢,小女孩的大眼睛顿时蓄满了眼泪,盈盈挂在又卷又长的睫毛上,见证这神奇三秒的金师傅不得不怀疑自己脑内的生理知识。

 

“你不喜欢我了呜呜呜”小女孩两只手捂着眼睛哭得愈加大声。

 

“哎一古,要是再喂你吃薯片爷爷会被你妈妈骂的。”金师傅见不得眼泪,他以前对着爱哭的尹瑞静就常说,不要掉眼泪,会生出感情来的。

 

可面对眼前的小哭包,他只好妥协,弯腰侧身打开一边的抽屉,拿出一包蕃茄味薯片。

 

小女孩偷偷从指缝里看,立刻眉开眼笑:“妈妈她不敢!”

 

“看清楚了哈,”他打开空空的抽屉和小女孩说,“这是最后一包,小滑头。”

 

小滑头拿到薯片立刻开心地跑了,听外面的动静应该是撞到mr高被抱走了。

 

臭小子死丫头什么时候休完假回来啊,就顾着自己玩,小孩放在医院,脾气比他们俩还麻烦,烦死了。

 

以后还得再去买点薯片囤着才行,唉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